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完美谢幕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18日 点击数:

迈入新时代,风气杨帆正当时;青年潮头立,接力奋斗中国梦;党的十九大描绘了新时代的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秉承党的号召,贯彻青年运动健身的思想,2018年5月10日上午7点,防灾科技学院举办第三十一届运动会。

随着学院领导、老师、各系学生入场完毕,运动会拉开序幕,首先是各方阵队伍的表演,他们踏着整齐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其中,由防灾仪器系学生组成的方阵,在激动人心的音乐声中,跟随着仪器特色的无人机、工程车走过主席台,向全院师生展现我系专业特色、学生风采。随后全场师生起立,升国旗奏唱国歌,裁判员与运动员进行宣誓。紧接着第九套广播操比赛开始,我系参赛者凭着高昂的激情与熟练的动作为仪器系赢得呐喊!各系学子也纷纷呈现了优秀独特的广播操表演。在本次运动会中,我系的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努力奋进。其中,我系女子巾帼不让须眉,在100米、1500米、跳远等比赛中不断传来喜讯,最终拿下了女子团体第二的傲人成绩。同时,我系男团也不遑多让,赢得观众们一片喝彩,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三的优秀成绩。而我系学子也在铁人三项、袋鼠接力、旱地龙舟、心心相印等集体项目中也获得不错名次。为期一天半的运动会在5月11号的中午落下帷幕,在我系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系获得了的年度总分第二、女子团体第二、男子团体第三的优秀成绩,并荣获精神文明奖。在本次运动会中,观众们的激情助威给我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运动员们绽放了青春,赢得了尊重。通过本次运动会,更是加强了班级集体的凝聚力,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正如运动员所说:向上、向善、大气、担当!同学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勇往直前,大仪器系因你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