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发展研讨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6月05日 点击数:

为促进院队及各系部服务队分队的相互交流,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制定发展策略。防灾仪器系大学生服务队于2018年6月3日下午3:00在长庚楼410会议室开展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发展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防灾仪器系大学生服务队主办,由大学生服务队防灾仪器系分队负责人冯亚新同学主持。参会人员还有各系队负责人及其各部门主要成员,此次会议还邀请了防灾科技学院大学生服务队总队负责人与会参与讨论。

讨论过程中,首先由仪器系提出过去一年里我们发展如何、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进行解决、未来的一年里将怎样谋求发展,并提出几点问题:1、学院文件与各系情况略有差异,我们应该如何处理;2、院队及各系队交流较少,是否能够建立联系网络,进行更好的交流;3、仪器系服务队根据老师的要求,奉行着走出去的原则,是否院队能提供一些帮助等相关问题。然后由各系分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阐述,由于除了仪器系外,其他分队都是第一届或根据学院要求刚刚成立,所以提出的问题大多围绕服务队存在的意义和本队应该如何建设两方面。最后,由总队队长对上述问题进行解答并让随行人员将问题一一记录,打算经过整理后与老师进行讨论,以便明确问题和解决方法,为同学们解开疑惑。

本次研讨会意在促进各队交流,共同讨论未来发展计划,为各队伍解答困惑。防灾仪器系大学生服务队作为系分队中第一支成立的队伍,会将队内各部门建设遇到的困难、对外发展所遇到的问题汇总整理给其他分队,让他们少走弯路、不走冤枉路、更加迅速的发展起来。防灾仪器系服务队也将继续秉承着“饮水思源、自强自立、服务他人、回报他人”的宗旨,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