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为明确教育教学方向,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加强安全稳定工作以及师德师风建设,学院于31日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贾甚杰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强调新学期安全稳定和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既要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也要以身作则,恪守教师职业道德,以良好的师德师风为学生树立榜样。

学院院长蔡建羡对寒假期间的大学筹建工作做了一个简单的汇报,并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新学期工作提出目标要求:一是树立自信,确保落实,全员参与学院重点工作;二是求创新,谋发展,在继续加强内涵建设的基础上谋求改革;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稳定问题,守好安全稳定底线。

学院副院长姚振静就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她强调了“第一堂课”的重要性,要求全体教师抓好新学期的开篇,以学生为中心,认真备课、严谨治学。同时,她还就课堂管理、教学档案、毕业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措施和要求。

各教研室、办公室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组织员,纪检委员,教学秘书分别结合自己负责的领域,谈了新学期工作的思路和计划。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