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321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青年楷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5月06日 点击数:

2018年5月5日,1750321班由团支书杨淩牵头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新时代青年楷模”团日活动圆满落幕,本次团日活动由全体班委协办,全班同学参加。

当日早晨七点1750321班全体同学于北校区出发,至密云县桃源仙谷。

抵达目的地之后,班委给每位同学强调了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年楷模应该如何树立自己的形象。在确认没有留下垃圾且准备充分后,全体同学向山脉出发。本次活动根据同学们个人身体及精神情况,由一个班委带头、一个班委断后照顾落后的同学,不落下任何一个人,跟不上的同学由一个班委留下照顾,而后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使尽量多的同学能抵达山顶。

在同学们的不断努力、互帮互助下我们终于抵达了山顶,体验了一次“一览众山小”的气魄。

“登山,不是因为山在那里,而是因为我在这里,我可以获得许多探险、学习和成长的机会,因为登山艰辛、痛苦,特别是艰辛,可以让我从劳累中得到改变;了解到新时代下的青年应该具备登上高处、从高处思考问题,从高处树立起自己的形象。我不想停滞不前,我想发展自己,攀壁登山帮助我达到这个目标。”

漫漫五个多小时的崎岖山路,到达终点时的那一刻面对千峰万仞的山脉我们感慨万千,当有人问道我们是哪个学校时,我们大声的说出自己是“防灾科技学院”的学生,当听到别人说这就是新时代下青年精神模样时,我们由衷的开心。也更加坚信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精神、做新时代下青年楷模意义非凡。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1750321班会迸发出更加团结共进的精神,每个人都争做新时代青年楷模,为实现个人与集体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