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体坛风云人物表彰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4日 点击数:

防灾仪器系体坛风云人物表彰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为表彰对防灾仪器系体育事业做出卓越贡献的运动健儿们,动员各组织各班级积极参加防灾科技学院第三十一届校运会, 4月19日晚7点,我系于南校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防灾仪器系体坛风云人物表彰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大会到场嘉宾有:我系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团总支书记申世园老师,辅导员阎光耀、胡治国、朱桃花、郭越老师,我系2017级全体大一同学,大会表彰及获奖人员。

首先,主持人邓舒月和赵琛介绍到场嘉宾并宣布大会开始。随后,大会进行第一项:表彰颁奖环节。个人奖项设有最佳男子新人奖、最佳女子新人奖、最佳男运动员奖、最佳女运动员奖,罗甸等16名同学获得提名资格,李俊锋等4名同学最终获奖。团体奖项设有最佳突破奖、最佳表现奖、最具人气团队奖、最佳系内活动奖、最佳团队奖、最佳组织奖。大会进行第二项:学生代表发言,紧接着贾甚杰老师上台作大会总结及运动会动员。

大会进行第三项:运动员上场,在横幅上签字。之后,体育部部长颜子煦带领全体运动员宣誓以表决心。

最后,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运动员、老师以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此次大会的圆满举行,不仅对上一学年为我系体育事业做出贡献的人员做出表彰,更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希望得到表彰的同学和团队再接再厉为我系体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向优看齐,向模范看齐,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成长中运动,在运动中成长,预祝我系健儿在第三十一届校运会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防灾仪器系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4月19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