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评优之“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日活动”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五四评优之“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日活动”答辩大会圆满结束

为表彰先进共青团工作团体,同时落实院团委“开展五四评优声明”,防灾仪器系团总支根据学院通知于2018年4月19日于北校410会议室开展“五四评优-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日活动”的推荐、评选答辩会。到场评委有防灾仪器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3名,和相关部门部长3名以及学生评委16名。

本次评选用以答辩的形式开展,要求会前十分钟到场进行抽签,等待评审团就座后,由主持宣布评分细则以及评选流程按照,之后,抽签顺序进行答辩,每支队伍PPT讲解时间不超过五分钟,演讲过程完毕,由评审团提出问题,同学进行回答,本轮答辩结束。答辩成绩算法为团学干部评委成绩70%与学生评委成绩30%进行加和后,确定最终成绩。各团支部代表将本支部最真实、优秀的方面展现给评审及观众。会场上同学遵守纪律,会场秩序井然,台上同学认真讲解,台下评委认真倾听,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去对待每一支答辩队伍。

评选“优秀团支部及优秀团日活动”是对各支部在过去一年里各项工作的一次检阅和肯定,也是各支部相互之间学习、交流、成长的一次机会。这不仅能激励优秀团支部在今后工作中更加进步,也能鼓励其他支部相互交流,最终实现共同发展。希望受表彰的团支部以此为新起点,奋勇争先、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我系团支部基础建设立好标杆。未能评选上的团支部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加强支部的建设与发展,为下一次评优努力。

防灾仪器系团总支

2018年4月19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