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第三届“愿景杯”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18年04月02日 点击数:

防灾仪器系第三届“愿景杯”演讲比赛

为丰富我系学生的文化生活,加强我系精神文明建设,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我系团总支学生会特于2018年3月29号晚上七点在南校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防灾仪器系第三届电子青年“愿景杯”最强演说家演讲比赛,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防灾仪器系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防灾仪器系辅导员胡志国、朱桃花、郭越老师,新知行心智障碍中心的老师和学生,各系学生会代表,防灾科技学院救援队代表,以及我系全体大一新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从3月15日开始进行报名,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经过层层选拔,历时半个月,共六人进入决赛。本次决赛的演讲主题为“大国青年”和“十年后,如果我们还在一起”,同学们发挥出色,整场比赛有条不紊。参加此次比赛的六位选手张英东、胡普照、李耀昕、齐祥、刘子金、刘海涛同学先后做了精彩的演讲。期间,胡普照同学激昂的演讲引人入胜。巾帼不让须眉,刘子金同学的徐徐道来,精彩绝伦,将演讲比赛气氛推向高潮。随后,新知行楚效伟老师进行此次演讲比赛的评价以及对参赛同学们进行点评。接着,朱桃花老师对同学们的演讲提出建议,对演讲比赛进行总结。经过一番角逐后,最后,主持人宣布结果,胡普照同学荣获一等奖;刘子金、刘海涛两位同学获二等奖,齐祥、张英东、李耀昕三位同学获三等奖并由老师们颁奖。最后,贾老师进行此次演讲赛的总结,给同学们分享了众多经验。至此,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不仅培养了同学们的个人能力,还给予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力量,坚定了同学们追逐梦想的信念。我们会在这个丰富多彩的校园,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防灾仪器系团总支宣传部

2018年3月29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