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3日 点击数:

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总结暨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为更好的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按照“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以“学生成才发展”为核心,切实帮助我系大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明确人生发展方向,提高自主成才发展的内动力,实施好大学生人生发展导航计划。防灾仪器系于2018年3月21日19点在北校长庚楼410会议室进行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总结暨换届大会。到场的导师有:校外著名企业导师陈长春老师、防灾仪器系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防灾仪器系团总支书记申世园老师以及部分主席团和第二届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成员。本次主持人由海风同学担任。

大会共有为四项内容,第一项:由第二届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社长向炬做总结汇报;第二项:三位导师向第二届服务社全体成员颁发聘书;第三项:由主持人宣布新一届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初步人选名单,分别是社长:于浩淼;常务副社长:张嘉埔、杜诗杰;宣传部部长:刘经纬;组织部部长:钟文隆;办公室主任:孙扬;秘书处秘书长:张曼玉,并由新一届成员依次做就职报告;第四项由三位导师给予服务社新一届成员建议和寄语。首先申老师强调服务社成员的角色定位应为组织者、参加者、培训者,以及服务社的传承、整合与创新问题。而后陈老师提出“四化”:文字化、图片化、影音化、科技化,明确服务社的发展方向:内合外联,并建议做出新的管理体系。最后贾老师表明服务社成员应首先了解创新创业教育理念,明确工作方向,强调应以“服务学生”为核心,切实做到“沉下去”,根据学生真正需求制定相关计划,并要继续培养大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热情。

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的成长,感谢导师和同学们的每一份支持,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的辉煌,感谢每一人的点赞。新的征程,相信第三届服务社全体成员能在各位导师的带领下继续以“创业成就梦想,信念走向成功”的理念更好的为全体学生服务。

防灾仪器系青年成就创新创业教育服务社

2018年3月21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