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仪器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22日 点击数:

防灾仪器系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我系积极响应院团委号召,开展“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传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我系以雷锋精神处处见、雷锋行为处处显为目标,切实做好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

我系主要以雷锋精神学习教育活动、“雷锋文明”风尚引领活动、线上和线下宣传雷锋精神、校园志愿服务、“学雷锋志愿服务”进社区五大板块,营造校内校外、线上线下积极学做“活雷锋”的氛围。3月5日中午,我系生活部与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利用中午时间将一辆辆倒地自行车扶起并整理整齐,清理了垃圾,既帮助了叔叔阿姨们的工作,也美化了校园一角,用实际行动来学习、传承“雷锋精神”。此外,我系将陆续开展以微信图文、手绘展板作为宣传活动;以”主题征文、主题团日活动作为学习教育活动;以爱心维修、新知行心智障碍者志愿服务作为实践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我们能真切感受到雷锋精神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更是在亲身实践中将雷锋精神融入骨髓,并通过自己的行动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学雷锋、做雷锋。我们有义务、有责任把雷锋精神传承并弘扬下去,更应该结合新时代要求来继承它,更好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们期待日后更加丰富充实的志愿服务活动有你的参与!

防灾仪器系团总支

2018年3月5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