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欢送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8年03月18日 点击数: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唱到一半,就已泪流满面。四年光阴似箭,身边的他们也即将各奔东西的,为了给我系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一个完满的回忆,我系特为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呈现一场精彩的毕业晚会

2017年6月1日晚7点00分图书馆报告厅,我系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暨联欢晚会正式开始。防灾仪器系系主任洪利教授、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仪器系团总支书记申世园老师等应邀出席,我系部分专任教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晚会。我系大四学生及大一部分学生观看了本次晚会。大会由团总支书记申世园老师主持。

贾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颁发的奖项有系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省级优秀毕业生,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并有毕业的大四学毕业生向曾经教导过他们的老师们致以最诚挚的毕业答谢。

表彰大会之后,一段振奋人心的开场视频正式拉开毕业晚会的帷幕,随着主持人热情的介绍,气氛被极大的调动起来,由毕业生带来的舞蹈、独唱、歌曲串烧等精彩节目给了在场观众们极大地震撼,切身感受到他们分别降至,浓浓的同学情谊,贯穿了2017届毕业生在防灾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奋发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激起在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晚会中,舞台音乐剧《葱葱那年》、情景剧《防灾多看点》节目精美的编排和同学们精湛的表演,将防灾学子的青春阳光和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呈现的淋漓尽致。除此之外,晚会还融入了许多富有新意的节目元素。小品《毕业我很忙,但我不迷茫》将毕业分别的悲伤用欢笑来代替,在场观众笑声频频。《毕业生风采视频》更是聚集了毕业生各班在校期间共同的回忆,勾起了大家无限的怀念。由四位主持人带来的包含深情的诗朗诵,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多少的欢笑与喜悦,多少的泪水与不舍,都融化在这个夏季,融化在那颤抖的声音里。

晚会在“时光慢递仪式:下一个十年,我们再见。”中进入尾声,整个综合体育馆内萦绕着歌曲《光阴的故事》的旋律,是啊,流水它带走光阴的故事,改变了我们,但我们相信,友谊地久天长。

晚会就此结束,伴随着青春和泪水,防灾仪器系欢送2017届毕业生联欢晚会圆满成功!

一卷书来,十年萍散,人间事,本匆匆,当时并辔,桃李沐春风,恰同学,少年知交,酒如情浓。本次晚会,既表彰优秀激励在校的学子努力拼搏、勇当先锋,又表达了我系师生对2017届毕业生今后人生的祝福,挥手告别,道声再见,莫忘师生情,美丽的校园留下了你们青春的足迹和风采!

防灾仪器系2017届毕业生表彰大会颁奖现场

防灾仪器系2017届毕业生晚会毕业生与领导老师合影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