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云端 ,共“课”时艰—200511、200512班安全教育暨线上学习交流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居家学习效率,树立良好学风, 200511200512班于2022516日以钉钉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安全教育和线上学习交流主题班会,200511班班主任杨敬松老师和辅导员郭越老师参加了本次班会。

首先郭方南同学为大家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醒同学们居家期间注意防火防燃、防食物中毒、防坠等,同时提醒大家注意防疫安全,提高防控意识,谨遵国家政策。之后进入线上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提出自己在居家线上学习的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例如课后怎样巩固知识、怎样提高线上学习效率、临近期末该如何复习、现在哪些科目是与大三即将学习的知识紧密相连等问题。杨敬松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建议各班学委组织学习小组交流学习并提醒同学们制定相关复习计划。接着杨敬松老师提醒大家要保持良好作息,严于律己,身体是革命本钱,在认真学习的同时也要注重身体健康。最后郭越老师对本次班会进行了总结,并再次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做好疫情防护。

本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自觉性并协助同学们制订了期末复习计划,增加了师生间的友好交流并解决了线上学习中遇到的相关问题,树立了良好学风。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