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青年,争做新青年—200511、200512班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2年05月17日 点击数:

为提升同学们的责任担当意识,争做新时代好青年,200511200512班于2022514日以钉钉线上会议形式召开“学习新青年,争做新青年”主题班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进行集体学习。同时邀请联系班级的中层干部、基础课教学部王福昌老师,辅导员郭越老师参加此次班会。

首先主持人吴远哲介绍此次班会召开背景,然后由两位同学进行领学。郭宇轩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大家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刘嘉雪同学首先带领大家了解了《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然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实际和同学们交流线上学习生活。之后王福昌老师对本次学习内容进行指导,王老师指出,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青年代表着祖国未来,应当在学习、生活等多方面拼搏进取,为复兴中华贡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郭越老师为本次班会进行总结,号召大家在如今疫情特殊形势下,立足本职,做好学业规划,勇担时代重任,展现青年担当。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对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中国青年生逢盛世、共享机遇,应努力使自己素质过硬、全面发展,勇挑重担、堪当大任,胸怀世界、展现担当,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