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寒假社会实践答辩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实践育人效果,巩固和检验各团队的实践成果,选拔出优秀实践团体与优质活动项目,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24819:00开展了2021寒假社会实践推优答辩活动,全院共11个实践团队参加了本次评选答辩。

首先,主持人周乐怡对本次答辩流程及规则进行了简要介绍。答辩开始,由各个团队项目的答辩人员依次展示PPT,进行讲解。



答辩过程中,各团队的答辩主讲人将团队介绍、项目背景、选题来源、实践过程、最终成果、社会评价等进行讲解介绍,分享实践经历,勾勒出完整的实践流程。各项目将专业特色、技术优势与社会实际相结合,聚焦乡村振兴,发掘乡村振兴战略,宣传防震减灾,助力冬奥盛会,专注创新创业,主题多彩,成果丰富,从社会实践的不同角度,探索大学生实践的意义,接受社会的锻炼。每个答辩人员完成展示之后,评委对其团队的实践方案和细节做出点评,指出部分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最后进行评分。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