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以载道,诚信为本———210521班召开严肃考风考纪宣传教育班会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点击数:

诚信,是立人之本,人无信而不立。诚,即真诚、诚实;信,即守承诺、讲信用。为教育引导全体新生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在期末考试临近之际,210521班全体同学于1130日下午14时,在天仪楼113教室举行了以“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主题的班会,同时邀请辅导员朱桃花,联系班级的中层干部、安全工作处副处长沈意浩老师参加本次班会。

班长马舒琪担任本次班会的主持人,副班长胡宇飞主讲。胡宇飞同学通过诚信考试的目的和要求等方面,分析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最后两位老师依次做了总结,并强调了期末考试的注意事项。沈意浩老师对于考风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重要提示,从“不敢、不能、不想”三方面入情入理为同学们讲解了考风的重要性,强调考试纪律的严肃性,并希望同学诚信做人、踏实做事,脚踏实地学真本领。朱桃花老师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对新时代大学生的素质要求再次强调考风学风的重要性。

本次班会在期末考试前召开,使得同学明确了诚信做人、诚实考试的重要意义,同学们都表示会认真进行期末复习,力争在大学第一次考试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