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级“树正气,提学风”主题班会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电控大三学子们的生活和学习状态,不断提升学生们的学习热情,帮助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三观,在辅导员胡治国老师的提议和组织下,自20211110日至20211124日,历时两周时间,我院完成了20198个班的“树正气,提学风”主题班会活动。

8个班以独特而又灵活多样的班会形式召开了各自的主题班会,有的班级还邀请到联系班级的校领导、学校中层干部、辅导员、班主任来到班会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学习、工作、为人处世等宝贵经验,为刚踏上大三学年的学子们日后的学业和工作加油助力。有的班级则以班级同学畅所欲言,一起对班级的学风问题谈看法,为提升班级学风和班风出谋划策,更以此为契机增进班级友谊,团结同学,以期实现共同进步的目的。

通过此次“树正气,提学风”主题班会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目前的学风中存在的问题,也找到了解决学风中不良现象的办法,统一了大家的认识,提高了大家对目前和今后学习任务的重视程度,达到了举办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撰稿人:胡治国)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