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点击数:

为履行学生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学代会)维护学生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的职能,充分发挥学代会连接学校党政与广大同学的重要作用,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了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本次学代会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英杰同学主持,参会人员为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四届主席团成员及201920202021级各班级学生代表。

本次学代会分为两场。第一场分会于20211016日在天仪楼408教室召开。会议上,学生代表针对各班级提交议案进行举手表决。

本次学代会提案从广大学生切身利益出发,贴近实际,立足于学校教学水平、基础设施、后勤生活、文化氛围等各方面,保证了学代会意见的群众性与真实性。

第二场分会于20211019日在天仪楼116教室召开。首先,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上,学生代表举手投票通过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关于选举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办法》与《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其次,会议上公示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

最后,由学生代表填写选票,票选出了我院21名共青团防灾科技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第三次防灾科技学院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本次学代会立足于学生切身利益,切实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深了学生代表对学校选举工作的了解,明确了学生代表在学校工作方面的职责,促使学生代表发挥好监督工作、反映需求、督促落实的主体作用,鼓励学生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学院的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便利,营造了学院良好的学习与工作氛围。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二〇二一年十月十九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