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826-27日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中喜获佳绩。由刘春侠、贺秀玲老师指导的“Augety”团队(张玲瑜、黄惠成、贾睿轩、李事贤)获得华北赛区一等奖和全国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是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每年举办一次,本次赛事由TI、中国移动&中移物联网、中国电信&天翼物联、百度、霍尼韦尔TridiumZigBee联盟、新大陆等物联网知名企业支持,湖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共同承办,共有来自全国五大赛区获得一等奖的145支队伍参加到国赛的角逐。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为杯)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培养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需求的创新型、应用型和国际化人才。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