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控学子在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730日至81日,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于“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北辰队(杨爽、 郝汛舟、雷付路、马文武)获得武术擂台赛-自主仿生机器人散打项目国家级一等奖、定倾队(郝汛舟、夏仲言、杨爽、牛聪仁)获得武术擂台赛-体感仿人格斗项目国家级三等奖;乘风队(周圣喆、贾宇静、潘佳伟、裴椿铭、杨鲜)获得舞蹈机器人-表演项目国家级三等奖。

2021中国机器人大赛暨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中国赛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主办,河南洛阳理工学院承办。该项赛事从1999年到2021年,每年一届,目前共举办了22届。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89所高校、233支队伍参赛,我校三支参赛队伍由蔡建羡、姚振静、石星星作为指导教师。

本次比赛提高了我校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增强了同学们团队协作意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