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电控学子在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是一项历史悠久、影响广泛的全国性学科竞赛,重在培养大量“能动手”、“敢创新”、“可协调”的复合型人才。为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弘扬创新精神,搭建良好的科技创新赛事平台,助力人工智能、机器人产业发展。

2021726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的第二十三届中国机器人及人工智能大赛正式启动。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407传感器实验室在本届赛事中荣获两项省部级二等奖、一项省部级三等奖、

本届的中国机器人大赛及人工智能大赛,可谓群英荟萃,各代表队均表现出自己独特的风格与精湛的技术。由于本次比赛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赛事改为线上参与。赛前,负责比赛的实验人员多次进行相关性能测试与各项功能测评;赛时,大家全神贯注,精益求精将作品功能与特性完美展现;赛后,持续关注赛事进程,最终荣获三项省部级奖项。

每次比赛都是一次提高,升华的不仅是我们的追求,更使我们向着更高标准看齐,把下一次做得更好!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407传感器实验室

2021917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