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407传感器实验室喜获河北省“挑战杯”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1年09月25日 点击数:

挑战杯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的简称,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是中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2021年“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全省81所高校提交的1642件竞赛作品进入省赛环节。经过大赛评审委员会的初评、复评以及终审答辩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395件。其中,我校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407传感器实验室的第三代智能手环喜获二等奖。

赛前实验室的参赛队员夙兴夜寐,焚膏继晷,对于第三代手环的结构上进行有史以来最大的更进,并运用STM32为主控板对手环的功能进行了更多的完善,使得第三代手环的功能更加强悍。在后面的比赛中,实验室成员沉着冷静,稳定发挥,使得第三代手环在线上答辩中大放光彩,并获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最终,夺得了省部级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届“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极大的振奋了实验室成员攻克艰难困苦的信心,树立了“技能是真本事,拼搏是硬道理”的精神。同时我们在学习中成长,在比赛中进步,用我们的技术为实验室再创辉煌,为前辈继绝学,为新人开太平,更重要的是让我院的知识技能水平走向更高的平台!

IMG_20210923_180511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第三代智能手环展示图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407传感器实验室

                                       2021921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