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2021届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暨毕业礼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5日 点击数:

202164日晚6点,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1届表彰大会暨毕业礼。我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院长蔡建羡老师、副院长姚振静老师、电气教研室主任李立新老师、通信教研室主任贺秀玲老师、电子电工教研室主任姜运芳老师,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朱桃花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内容:表彰优秀毕业生。首先,主持人阎光耀老师宣布2021届毕业生表彰大会开始,接着蔡建羡老师宣读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对于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及获奖名单。各位老师分别向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以及院级优秀毕业生的优秀学生们颁发获奖证书并拍照留念。随后由贺秀玲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与祝福。最后贾甚杰老师总结发言,并向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

随后由主持人宣布大会第二项内容毕业礼正式开始。首先是贾甚杰老师和朱桃花老师与学院团总支·创新创业联盟的学生干部们一起表演的传统手语舞《国家》,表达了对家国的热爱。随后由学院党支部带来的朗诵《永远跟党走》则是体现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尊敬和拥护。接着我院学生会的合唱《遥远的你》,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与文艺联盟一起带来的朗诵《青春万岁》,把毕业的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后浪的朝气蓬勃。随后,在中场毕业纪念视频中,毕业生们回忆起了自己大学四年的时光,仿佛随着那些照片视频回到了最初的时候。视频结束后则是各个毕业班级表演的最后的节目。有激动人心的舞蹈串烧,反响热烈的歌曲《see you again》,感慨万千的大合唱《没有什么不同》,节奏明快的爵士,搞笑轻松的山东快书,拨动心弦的独唱《昨日晴空》。

大会的最后,全体老师学生起立合唱了防灾科技学院的校歌《大爱无疆》,大会也在悠扬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毕业晚会,节目丰富、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气氛热烈、掌声如潮。表达了同学们的母校情、师生情和同学情。最后祝福2021届毕业生能够乘风破浪,勇敢前行!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