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电子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点击数:

为了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意识、动手实践能力与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打造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科技部于20216319:00在北校天仪楼408教室举行了防灾科技学院第十四届电子产品设计大赛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有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优秀教师高强老师以及白英良老师。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老师,并向大家介绍决赛的比赛规则和形式。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后,各队伍按照比赛顺序依次为大家讲解本队伍所设计的产品,并将做出来的实物进行展示。队伍讲解之后,由评委老师针对队伍所设计产品的问题以及未完善的地方进行提问并打分。



在高年级组全部答辩之后,大家观看了老师、我院各实验室录制的惊喜视频,视频中充分地展现出大家对创新的热情以及新奇的想法。此外,在比赛过程中还设有微信扫码抽奖环节,在场的观众积极互动,幸运中奖的观众会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各队参赛选手在经过紧张而有序的答辩后,经过评委老师严格打分,最终“瞌睡虫队”以及“雷神小队”获得本次防灾科技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旺仔牛奶队”以及“CIDP青年队”获得二等奖,“瞎编队名队”获得三等奖,“地平线队”获得优秀团体奖。


每年一届的防灾科技学院电子产品设计大赛,是一个展示同学们综合能力的舞台,更是一个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拓宽自己眼界的一个平台。在创办比赛的同时增强了学校科技创新的文化氛围,不同院系不同专业的学生,都可以通过这个比赛,进行一场思想和智慧的碰撞。在此,预祝我院科技竞赛成绩节节高升,电子产品设计大赛越办越好!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

电子青年科技联盟

二〇二一年六月四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