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女子篮球队在第十三届“FZBA”篮球赛问鼎冠军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31日 点击数:

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增进各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同学间的认识和交流,丰富课余生活,增强团队精神,防灾科技学院特举办FZBA篮球赛。本次女篮赛程历时半个月,总决赛于2021529日下午在南校思源篮球场举办,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篮球队对阵应急管理学院篮球队。

在双方队员互相致意后,决赛正式开始。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开场后,我院女篮队员气势如虹,发起阵阵进攻,将比分推到102。双方队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你来我往,交替进球,比分不断攀升。我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拿下上半场比赛。下半场开始,对手发挥身高优势,不断发起攻势,缩小比分差距。随后双方的两个三分球更是将比赛推向高潮,观众的掌声和呐喊声不断。我院女篮在简单技术调整后,摆脱对手纠缠,打出自己的节奏,再一次将比分拉大。

最终,我院以较大优势,在FZBA女篮总决赛中问鼎冠军。

谁说女子不如男,巾帼更不让须眉。本次比赛,充分显示了防灾女篮的青春与活力,展现出我院女篮的风采,更展现出我院“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精神风貌。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电子青年体育联盟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九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