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are champion——“爱我中华”杯 足球赛四连冠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13日 点击数:

在建党百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开展,激发广大学生热爱体育的热情,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精神,我校2021524日在南校体田径场举行第二十一届“爱我中华”杯足球赛。我院足球队征战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计9支队伍参赛,分两组进行比赛。在历经半个月的小组赛阶段,我院足球队展现出强大的统治力,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半决赛雨夜迎战应急管理学院,我院以60大胜对手晋级决赛。

时间来到612日傍晚,我院队员早早来到球场进行战术安排和赛前热身。第二十一届“爱我中华”杯足球赛决赛由刘彬老师担任主裁,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对阵生态与环境学院,哨声响起,决赛正式打响。在防守端队员默契配合,不断解除对手的威胁;进攻端,我院队员们配合默契发球、传球、变向、突破、传中、射门,流畅的技术动作与团队配合让在场观众惊叹不已,尤其是伊力亚尔·艾沙在禁区外的倒挂金钩,足球应声入门。常规时间结束,两院战成22平。

点球大战阶段,我方守门员蒋奥成同学表现出强大的心里素质,不断扑出对方的点球。双方比分焦灼上升,来到点球大战最后一人,许浪同学放手一搏,冷静判断对方守门员弱势侧,踢出一脚漂亮的进球。最终我院卫冕第二十一届“爱我中华”杯足球赛决赛冠军宝座,并实现四连冠。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电控学院“向上向善,大气当担”的精神风貌,以及我院同学的体育才华;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电子青年体育联盟足球队以四连冠的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生日。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电子青年体育联盟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二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