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三届“FZBA”男篮总决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年05月28日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丰富我校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及团结协作精神,防灾科技学院特举办第十三届“FZBA”篮球赛,男篮总决赛第二场于2021527日晚在南校思源篮球场举办,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篮球队对阵地球科学学院篮球队。

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双方参赛队员均斗志昂扬、士气如虹。每一位篮球队员都展现出精湛的技术水平以及完美的团队配合,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首节比赛两队接连进球,比分交替攀升。场上热闹,场下也不冷清,每一位观众都为我院篮球队员加油打气。比赛来到第二节,我院队员找到球感,多点开花,频频发起猛烈进攻,撕开对方防线,突破得分,打出了一波100的小高潮。中场休息时,电控院队员互相加油鼓劲,规划战术,以最佳状态投入下半场的比拼。第三节比赛,地球科学学院队员严防并反击,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面对局势的转变,我院队员们也在不断调整,避免失误。随后进入了决定胜负的第四节,局势愈发紧张,在比分落后于对方的情况下,我院队员也始终没有放弃,一直奋力拼搏到了最后一刻。最终,我院在“FZBA”篮球赛男篮总决赛中取得亚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他们用激情与汗水证明了自己对运动、对生活的热爱,更展示出我院“向上向善,大气担当”的精神风貌。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团总支·电子青年体育联盟

二〇二一年五月二十七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