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了增强学生对考研学习的了解,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29日在天仪楼111、天仪楼206、天仪楼208分别开设了三场考研经验分享会。本次讲座由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特邀本院成功上岸的17级学生崔喜伟马梓洋、庄超、刘昕然等优秀学生莅临现场分享经验,部分2018、2019、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经验分享会。

下午16:30朱家祥等三位学长为同学们讲述到考研要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使用名师的考研技巧。他们说到考研也很大的运气成分,选择大于努力。最后三位学长对考研提出了几点建议:选目标,多努力,有恒心。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电气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晚上19:00崔喜伟学长主持了通信考研经验分享会胡佳佳学将自己的考研经验制作成视频播放。她为我们讲解自己在政治,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上自己的复习对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我们要时刻相信自己,不要随意否定自己。接着耿艺凯学长,罗灿学长,陈明池学长从复习书籍的选择方面向同学们介绍,比如数学方面的李林老师880题,汤家凤1800题接力;政治方面的肖四和肖八,徐涛老师的考研视频等等。崔喜伟学长告诉各位同学有时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同时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最后,在各位优秀学长分享完经验后,有许多同学开始询问相关大学的信息,学长也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至此通信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19:00天仪楼208开展测控专业考研经验分享会。

庄超学长从考研的方法和技巧两方面给我们提出了建议分享了他的复习计划,告诉我们把数学和专业课学好,考研才容易成功。接着,李浩学长介绍到考研要找对自己的考研复习方法,做考研真题,把错题收集起来。随后,刘昕然学姐为我们分享了她考研学习英语的经验。学习英语主要是靠背、记单词,她每天记240个单词,早、中、晚各80个,她建议做阅读理解时要控制好时间,最好是在15~20分钟之内,还有看新的题型。由霍蔚然学长 徐虎学长和胡广州学长都认为应将考研复习看作战线,建议我们不要把复习展现拉得太长,注意把握好复习时间,找到自己的做题思路和方法。认为不要做自我的感动,正确看待自己,正确看待考研。最后主持人宣布测控专业分享会圆满结束。

在三场经验分享会上学长学姐以自己经历的倾囊相授 ,相信同学的学习方向能越来越明朗 ,希望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去给自己的未来谱写壮丽蓝图。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

学生会·学习部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九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