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为提高青年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大学生四个自信,牢记树立四个意识,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0423日举办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参加会议的有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28名,本次党日活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进行,会议由支部党员张成蕾主持。

 

首先,支部集体观看央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激励广大青年担当尽责、努力奋斗的报道。

 

接着刘海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一起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的回信原文,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90青年一代的关怀和期望。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并表达了自己对北大援鄂医疗队深深的关切和问候。

读完信之后,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与心得。

 

最后,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寄语:疫情就是战场,面对这场战争,众多90后冲在一线,通过抗击疫情,体现出90后的担当。作为青年,要正确认识中国的形象,全面了解我们的祖国;作为共产党员,要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把自己的青春理想同社会理想结合起来,努力奋斗;面对困难时,要坚定信念,做出表率;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过程中,青年人生逢其时,社会主义现代化正是当代青年奋斗的黄金时代;不论何时,都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用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撰稿人:刘海涛 郭越)

 

 

 

 

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9423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