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2日 点击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重要精神,提高青年学生党员的担当意识,为追寻“90后”青年党员的榜样力量,奋斗青春、砥砺前行,为切实增强大学生党员的“四个自信”意识,积极响应学校号召,202042220时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以QQ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了“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时,杨东兴同志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先由耿艺凯带领支部成员共同朗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大援鄂医疗队的回信,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90后”青年一代的关怀和期望,信中习近平总书记说“广大青年用行动证明,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并表达了自己对北大援鄂医疗队深深的关切和问候。读完信之后,支部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感受与心得,支部党员刘经纬说:“此次疫情,90后真正成为了中坚力量,真正为祖国和人民撑起了一片天”;预备党员胡佳佳说:“为祖国青年一代感到自豪,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支部书记胡治国老师进行了发言与总结,提醒大家党支部学习文件和回信精神时,务必要字斟句酌认真读、完整读,不要断章取义的阅读,一定要真正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党员的殷切希望,并告诫大家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学无止境勇于担当。最后支部所有成员分享了自己在疫情期间的经历和感受。(撰稿人:杨东兴、耿艺凯、胡治国)

 

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

2020423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