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电气学生党支部认真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点击数:

423日,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气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以“传承榜样精神,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重要精神,激励广大青年学生,尤其是青年学生党员勇挑重担,争做堪当大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本次党日活动以钉钉直播、视频会议等形式开展,参加会议的人员有电控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电气学生党支部书记朱桃花以及41名学生党员。

会上,支部副书记王婷首先以钉钉直播的形式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共同观看了多个在抗击疫情斗争中涌现出的勇敢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均被深深的吸引到了榜样们的行动中,平凡的事业,不平凡的力量,榜样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无私与奉献,责任与担当。无论身处何方,无论从事何种行业,只要不忘初心,心怀坦荡,始终牢记党员使命,以人民服务为宗旨,就能够在平凡的岗位上绽放出绚丽的光彩;随后每位学生党员结合身边榜样人物榜样事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谈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今后的行动计划。党员分享期间,党总支书记贾甚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鼓励同学们提升格局,把自身的成才发展与国家的建设发展结合起来,努力成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全体与会党员打开视频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榜样是看得见的,在疫情期间每位勇敢担当,甘于奉献的人都是真正的榜样,所有党员都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涤。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学习了榜样,振奋了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汲取每一位榜样的优秀品质,以榜样为动力,争做忠诚干净、克己奉公的楷模;坚守原则、严于律己的表率。(撰稿人:王婷 朱桃花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