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32班“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以青春奉献祖国的热忱和明确自我青春时光应尽的责任,190532班于20191014日召开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参与人员有190532班辅导员胡治国、190532班班主任赵兰迎、郭丽丽、李玲老师及190532班全体42名学生。


本次主题班会由主持人殷家辉同学主持开场。首先由班主任赵兰迎老师为本次班会做开场白,然后对以青春告白祖国这一话题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看法,让同学们在之后的班会过程中能更好地理解并思考自己的青春应该是怎样度过的。其次由钱露同学讲出自己的青春故事以及对青春年华的想法与目标以及乐凯泽同学对自己青春时代应做的事情的概括与他的理想之后由副班长王欣博上台总结发言。最后由班长带领所有学生以青春的名义向祖国宣誓。

本次班会意在让同学们认识自己的青春,珍视自己的青春。让同学们深刻理解青春不应虚度,而是要把握分秒地去创造。祖国如今的辉煌是由一代又一代的仁人志士以他们的青春所造就的。而190532班的同学们通过这次班会知道:祖国的未来应由我们所创造!

190532班团总支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五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