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31班“青春告白祖国”活动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190531班于2019年10月16日晚七点于防灾科技学院天仪楼307教室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班会,来为祖国庆生。本次主题班会由190531班王俊添主持。



本次班会大致分为:①回眸祖国辉煌历史②青春写信告白祖国③歌唱点赞伟大祖国④青春告白祖国意义这四个环节。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通过4个环节一步一步的激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第一个环节,王俊添同学带大家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的光荣历史。紧接着,在回顾完光荣历史后,大家都纷纷拿出了手中的纸和笔写下对祖国最真诚的告白。在写完告白之后,190531班的同学们又以歌曲来为祖国点赞。


在本次主题的结尾,参与本次班会的老师们为大家谈了谈自己对青春告白祖国意义的看法并简要的总结了本次班会。

190531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