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生成长营花艺课——生以啜芳华,行而沐春光

作者: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审美品味,提升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通过花艺知识的学习和花艺作品的创作,来增强同学们对生活与生命的热爱。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女生部于2019年11月11日与17日晚七点在长庚楼420举办了花艺学习的课程,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老师和女生部邀请了燕郊花溆植艺空间的雷穗敏老师,从花艺理论和花艺实践两方面来为同学们授课。

课堂上,雷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的讲解了插花花材花器的识别、东西方插花的区别、色彩的搭配、位置角度摆放技巧等花艺知识,现场老师边示范边讲解插花步骤。现场的同学们仔细聆听,细致观摩,深入体验,现场气氛轻松活跃。花艺课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各种花的了解,也让大家知道了如何购花以及如何护理花,更是收获一份美丽的心情。



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经过学习和亲手制作,原本形只影单的花材,在同学用双手修修剪剪、组合造型后,再次华丽地绽放开来。一瓶瓶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的眼前,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插花作品,大家露出了幸福的笑脸,纷纷举起作品相互拍照,留下靓丽的瞬间。



花艺,是植根于内心的素养,能拉近人与自然的距离。美丽的花朵让人流连忘返,插花的艺术激发着人们对生活的热爱。一花一叶,都在传递着生活的温度,给心灵一个空间,存放美好与欢乐。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文艺联盟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五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