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22班“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鼓励青年学生们表白祖国,帮助同学们了解祖国七十年来的坎坷岁月以及发展道路,唤醒同学们心中的爱国情怀,190522班于10月11日下午14:30于北校天仪楼208教室开展“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出席人员有190522班全体同学,副班主任和导助。邀请到现场出席的老师有李亚南老师,高强老师,白英良老师。


活动由团支书和副班长主持开场,首先为在座老师和同学分发小红旗,以增加在座老师和同学的参与感。第一项日程,团支书引导同学们回顾历史,同学们观看关于中国发展历史的视频,观看完视频后,同学们积极讨论,并发表自己的感想。第二项日程,由副班长为同学们讲述新中国成立后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增加同学们心中的荣誉感与自豪感。第三项日程,由文艺委员带领同学们朗诵《给祖国的情书》,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提起笔来直抒胸臆,抒发自己对祖国的赞美,并起立朗诵。第四项日程,由文艺委员带领同学们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表白祖国。最后由李亚南老师点评并抒发感想。

本次活动积极向上,同学们参与度高。不仅让同学们体会到了祖国发展的不易,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祖国今日的强大;同时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告白祖国,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核心价值观和爱国观。

 

190522班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一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