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21班“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13日下午四点十分,我班举办“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刘淑聪老师,郭丽丽老师,李玲老师和班主任雷利伟老师,190521班全体学生,班会由团支书卢鑫主持。



班会第一项,有团支书为大家解读此次班会意义,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每位学生积极发言表达了深厚的爱国情怀,用青春深情告白伟大祖国。

班会第二项,由盛锦浩同学进行演讲《爱我中华之大》。

班会第三项,由洪继盼,葛逸飞,童蕊同学带来歌曲《少年的荣光》。

班会第四项,有张文宝和童蕊同学带来的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

最后请刘淑聪老师为我们此次班会进行点评。



同学们深受启发,对于祖国在新时代的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了解和认识。当下的大学生保持一颗脚踏实地、为国效力的心,砥砺前行、艰苦奋斗,相信我们在未来的国家建设中定能大放异彩!




190521班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