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11班“青春告白祖国”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歌颂亲爱的祖国,190511班团支部于20191017日上午1030于北校天仪楼114开展青春告白祖国班会,此次班会面向全体190511班同学,由190511班团支部主办负责,由其余班委协助开展。

此次班会由团支书张玲瑜负责主持,班长蒋兆琰负责班会秩序维护,组织委员柳锐堃负责班会记录及摄影,以及10余名190511班同学相互配合,共同使班会顺利进行,会议开始由张玲瑜同学介绍到场老师,以及向老师表达谢意。


 图一 介绍老师,班会开场

 在介绍完到场老师后,由班内10余名同学向楷模致敬,介绍歌颂时代楷模,通过同学们精彩的讲解,使我们对时代楷模有了新的认识和了解,通过介绍也激起每一位同学的爱国情怀。


 图二 同学对楷模的讲解

 之后,由全体同学参与歌颂“我和我的祖国”是每一位同学产生内心共鸣,培养爱国情怀。

图三 合照

 最终由受邀老师点评班会,为我们190511班未来学习提出美好期望。

此次班会,培养了在场每位同学的爱国情怀,激起每位同学的心中热血,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任做中国人,不是一句空话,它是每位爱国志士发自肺腑之言,在最后,190511班全体同学祝愿祖国繁荣久昌,国泰民安。


190511班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七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