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控学院190512班“青春告白祖国”主题班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9日 点击数:

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防灾科技学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190512班于2019年10月16日在天仪楼506教室举办了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参与人员有班主任邱忠超,电路教师姜运芳,基建处处长向勇及190512班全体成员。



本次班会由张曼玉主持进行。班会第一项:全班同学共同为祖国献唱歌曲《歌唱祖国》。活动第二项:“国”字飞花令。仿照节目《中国诗词大会》,让同学们说出一句带有“国”字的爱国诗句。班会第三项:个人分享。让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喜欢的爱国名言或者爱国故事。班会第四项:诗词朗诵。全班同学共同朗诵经典诗词《满江红》。活动第五项:影视赏析。共同观看影片,该影片概述了自清末以来中国所经历的事迹。活动第六项:教师分享。邀请参与教师做会后分享和总结。首先由班主任邱忠超老师上台发表,邱老师先就“初心”一词的含义与同学们展开讨论,并提醒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此次班会的意义。其次由姜运芳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参与此次班会的感触,和在此过程中的收获。最后,由向勇老师发表讲话,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关于班会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和学习中遇到问题能够多向他寻求帮助。班会结束后,所有参与成员合影。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的内心都深有感触,感慨国家发展之路的艰辛。回顾历史,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趁青春年少,为祖国未来增添辉煌。



  190512团支部

二〇一九年十月十六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