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321团支部“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间”走进敬老院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3月25日 点击数:

1750321团支部“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间”走进敬老院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更好弘扬践行雷锋精神,提高自身素养,3月24日上午8:00,电控院1750321团支部走进"三河市第二敬老院"开展"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间"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题,把爱带给老人,把关怀带给老人,让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来自年轻人的关怀,1750321班大多数人参与此次志愿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中感受到尊老、敬老、爱老的重要性,对关爱老人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对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并且雷锋精神也将激励着每一位同学成长。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