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31班期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年04月21日 点击数: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氛围,增强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了解学习中的困惑,总结前期学习中的各种不足,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全面提升我班学生的素质,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地学习专业知识,180531班全体同学于2019年4月18日上午10点在天仪楼 南502教室开展期中学风班级建设班会,会议由班主任刘春侠老师主持。

刘春侠老师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帮助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督促同学们按时上好每一门课,不迟到不早退,课上认真听讲不玩手机,课后及时复习好功课。紧接着,刘春侠老师为同学们梳理了通信工程专业各门课程之间的关系,对学生专业学习规划进行了指导,告诫同学们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并根据自己的特长尽早的确立目标,心怀梦想并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最后,刘春侠老师就关于学生就业与个人发展与同学们进行讨论,同学们对此也是热情满满,向老师提出了很多相关的问题。

通过此次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提高了学生的学习兴趣,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高,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良好学习氛围。大家都对学习引起了高度重视,明白了作为学生一切要以学业为重。本次主题班会具有很深刻的教育意义,对班风的建设十分重要。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