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六届“故乡灯火月,逐梦正青春”家乡美晚会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07日 点击数:

为丰富我院学生文化生活,促进各专业、班级间交流,增进同学友谊,第六届“故乡灯火月,逐梦正青春”家乡美晚会于2018年12月2日晚在南校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甚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阎光耀,辅导员王立、雷利伟出席晚会,与全体2018级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本次晚会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秘书处、女生部和文艺部共同举办。

晚会在学生会女部长们带来的手语舞《国家》中拉开帷幕,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婉转悠扬,中华武术表演让全场观众振奋激昂,传统武术昂扬向上的精神,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赞美了伟大祖国的壮美与辽阔,歌曲串烧和现代舞《BANGBANG》燃爆全场,华北科技学院民乐团带来的《女儿情》与我院同学带来的萨克斯、小提琴合奏,淋漓尽致的展示了古今中外音乐之美,相声小品给全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晚会在《相亲相爱》大合唱中走向尾声。

晚会历时两个小时,洋溢着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和浓浓的文化氛围,展示了我院同学的才华和青春活力,促进了同学之间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助力我院学生综合文化素养的全面培养。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秘书处

2018年12月3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