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欢乐于此,携手前行”素质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8日 点击数:

为了增强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大一新干事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归属感,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团总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于9月27日下午一点半在北校足球场开展大一干事“欢乐于此,携手前行”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展前,由办公室部门全体人员进行物资的准备。下午一点半,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各部门举荐干事进行才艺展示,其中包括舞蹈、唱歌、合唱、魔术等多项才艺。紧随其后的是一系类的团队游戏,其中包括丢手绢、“喜怒哀乐”表情大作战、解手链、穿环等多项内容,游戏环节将各部门成员打乱,随机分为5组进行游戏。在整个过程中,团队的整合、配合、分工,有效地提升了创造、卓越、高效的团队精神。最后,由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主席孙扬学长进行活动总结,分发奖品,大家都把奖品互相分享,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在游戏中学习,在体验中改变,加深了人与人相互之间的理解,并深切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个人应变能力、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增强个人自信心以及团队的凝聚力。在体验着奉献、协作、勇气带来成功喜悦的同时,深刻感受到责任、协作、自信、互信的精髓,为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可持续发展、人文建设及高效团队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电子青年科技联盟

2018年9月27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