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科技学院电子作品展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01日 点击数: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发展学生特长,激发广大学生努力钻研科学文化知识的积极性。本着培养创新精神、提升实践能力的宗旨,经过精心的准备,2018年8月31日上午7点30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在南校医务室前成功举办了“防灾科技学院电子作品展”。

工作人员于上午6点半到南校医务室集合,进行了对横幅、展板、展品的摆放。展出的作品包括双声道音响、LED小台灯、光立方、电子时钟、四轴飞行器、飞思卡尔智能车及各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参赛获奖作品。

电子作品展于上午7点半正式开始,随着观众的入场,现场气氛也热闹了起来,讲解员讲解各个电子作品并邀请观众扫描二维码关注“防灾电子”微信公众号和QQ咨询账号。在关注防灾电子微信公众号后,同学们通过按要求进行回复所得的链接进行抽奖。奖品丰厚,有双声道音响、摇摇棒、幸运大转盘、光控小夜灯等等。

活动现场中的各个电子作品深深吸引着观众们的眼球,尤其是飞行器和智能小车的表演更是引人注目。

此次电子作品展于中午12点结束,大家留影合念并收拾现场将展品带回。

本次作品展让全校师生了解到了电子青年科技联盟,增加了新生对于电子作品的兴趣,开拓了我校学生的视野,引领同学们了解前沿的电子科技技术、关注电子产品日新月异的发展。提高了电子青年科技联盟的知名度,并以此为契机更好的展示了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青年学生朝气蓬勃、不断求索的精神风貌!


电子青年科技联盟

2018年8月31日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