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简报和策划培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数:

为了提升同学们公文写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办公效率,解决简报和策划中常见的一些格式错误和内容方面的错误。电子青年科技联盟于2018年10月14日下午四点在北校长庚楼414教室开展了新学年第一次第二课堂——“简报和策划培训”,本次活动由电子青年科技联盟通信协会主办,办公室景亚楠同学主讲。

景亚楠同学讲解如何做出更好的简报和策划

培训开始,景亚楠同学首先给大家讲解简报写作方面的要求,分别从文字和图片两个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做简报时要注意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方法,举出一些常见的错误,运用反面例子,加深同学们对简报的理解。接着又从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活动内容等方面向大家系统地讲解了策划的撰写及要求。

同学们认真听讲

最后由优秀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平时写简报和策划的经验,针对平时常见的问题给予解决方法。

学长学姐分享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简报和策划认识,提高办公效率,同时也为以后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大家在提升自我能力的同时也会促使电子青年科技联盟越来越好!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