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2018级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完成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6日 点击数:

按照教务处对毕业设计的要求于2022423日上午8:00进行了通信工程毕业设计中期答辩,检查督促学生毕业设计情况,由于疫情原因采取腾讯会议线上答辩汇报方式。每位学生答辩时间为8-10分钟,主要围绕课题介绍、研究内容、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计划四个部分进行汇报,答辩组教师根据学生的汇报,针对毕业设计中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参考意见,帮助学生明确下一步方向。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都针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从设计方案、方案的实施进度、仿真实现、程序编写、硬件制作及论文初稿完成的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教师针对相应的毕业设计问题进行了提问。总体来讲:

1、绝大部分学生都很认真,ppt做的很用心,汇报内容阐述清楚,问题回答清晰;

2、大部分学生毕业设计进度正常,完成了系统的硬件实现或软件仿真工作,有个别几位同学由于疫情原因快递不通或快递延迟无法完成硬件系统设计,但是系统的仿真工作已经完成;

3.大部分学生完成了论文的初稿撰写工作,有个别同学由于疫情原因导致硬件无法实现,论文内容没有全部完成;

4.针对同学们展示的论文初稿,大部分学生按照学院毕业设计模板撰写,架构合理,格式基本规范,在展示过程中,评委教师针对论文的结构、格式问题给予了指导和纠正,同时说明了接下来要进行的查重需要注意的问题。

通过答辩,学生毕业设计工作进度基本正常,后续教师针对学生的论文、硬件设计、软件设计等进行有针对性的指导,同时督促学生尽快完成后续工作。答辩过程中指导教师全面掌握了学生毕业设计进展情况,为下一步毕业设计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基础。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