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设计中期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点击数:

2022417日下午,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答辩。答辩分3组进行,同学通过PPT和电脑、实物展示的方式汇报了毕业设计的进展与阶段性成果,指导教师对整个答辩过程中学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对学生设计过程中的偏差给与了纠正,并督促并提醒学生提交论文中期检查表、论文初稿、相识度检测、最终答辩的时间结点,另外对学生就业考研情况进行了摸底。

从答辩过程和结果来看,绝大部分学生对所做课题有较深的认识,并做了一定的工作。大部分同学克服疫情无法返校的困难,积极推进毕设,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完成了实物制作。也一部分同学受疫情影响,还停留在设计或仿真阶段,尚未开始实物调试。个别同学对自己的课题模糊不清,总体进度严重滞后。对此,指导教师从设计方案进行了优化,并督促学生抓紧时间完成相关工作,为能够顺利完成毕业设计提供了有效指导。

除了对毕业课题提供指导,指导教师还关心了解了学生们的就业情况,鼓励学生们克服困难积极就业,对于就业中出现的问题也积极出谋划策。通过本次中期答辩检查,学生体会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树立了科学严谨的治学态度,为最终毕业答辩奠定了基础,也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有着重要指导意义。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