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举行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教研室于2020年11月19日下午在天仪楼111教室举办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以及测控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反馈了班级同学的学习情况,并提出了关于学业、思想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问题。老师们细心地分析了本专业的特点,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方式以及测控专业的发展前景都做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指导与讲解。老师们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课堂,有效学习,及早地规划未来人生目标,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最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座谈会后,测控教研室全体教师针对学生反馈的情况进行了集中研讨,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一次积极的、卓有成效的会议,通过面对面的师生座谈,专业教师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课程和专业方面的疑惑,更加了解到同学们的困惑,增强了师生交流,同时促进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撰稿人:吴燕雄)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