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电工课程师生座谈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26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电子电工相关课程的了解,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解答同学们在学业中存在的困惑,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电子电工教研室于20201120日下午在长庚楼420会议室举办了电子电工课程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电子电工教研室任课教师以及2019级、2020级各专业各班学生代表。


首先,电子电工教研室负责人姜运芳老师对参会的全体同学表示欢迎,介绍了此次会议的初衷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在学习中的诉求,实现师生互促互利、共同进步的目标。姜老师介绍了电子电工教研室的主要职责是学院双创平台搭建和协同育人,电子技术系列课程是专业的重要支撑和组成部分,使同学们对专业基础课程有了进一步了解。接下来,每位学生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班级同学关于电子电工相关知识的学习情况,提出了目前关于学业上、思想上以及未来规划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解。

老师们细心地为同学们分析了专业特点,并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讲解与指导。姜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三个要求:改变、适应、提高,希望同学们能更快的改变高中的生活习惯与学习习惯,尽早融入到大学生活中,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座谈会上,师生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会后,全体师生合影留念。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学情反馈的高度重视。老师为同学们积极解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将进一步提升电子电工课程的教学质量,为后续专业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