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举行“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点击数:

924日,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在长庚楼409举行。电控学院副院长姚振静、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刘淑聪及参与本次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本次推进会上,全体参与认证工作的教师对于本次“工程教育认证”申请书进行了最后一次的集中讨论,针对申请书上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最后的修改意见;大家还针对在“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中的发现的问题和获得的经验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推进会,全体参与教师交流了经验,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对“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认识,为“工程教育认证”申请工作的在我院顺利开展起到了重要作用。(撰稿:雷利伟)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