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工程圆满完成2016级毕业生毕业设计“云答辩”

作者: 时间:2020年06月05日 点击数:

根据学校教务处和学院部署,通信工程2016级毕业生于524日进行了毕业生毕业设计终期答辩,由于疫情的影响学生不能到校,通信工程教研室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在线终期答辩,答辩的目的是对学生毕业设计终期结果的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和评审。

通信工程毕业生共80人,分成两个小组,评审教师每组5人,分别由校内指导老师和校外行业专家组成,答辩成绩最后取5位评审老师的平均分。


图1 答辩教师队伍


为了公平评分,通信工程毕业设计答辩采用避开指导老师的方式进行,答辩过程中评审老师主要对学生的设计原理和设计过程中的专业问题进行了提问,通信检查了论文的撰写情况,通过答辩可以看出,学生准备较好,但是论文中存在格式等不规范问题,最终通信工程所有学生顺利通过答辩。(撰稿人:贺秀玲)


图2 答辩现场


图3 答辩PPT展示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