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答辩,毕业不延期--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2017级硕士毕业生进行线上毕业答辩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点击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学校为2017级硕士毕业生提供了网络在线毕业答辩的方案。电控学院根据研究生处在疫情防控期间线上答辩工作的部署,认真组织答辩,制定符合线上答辩要求的答辩模式和投票方案,为毕业生按期顺利毕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525日上午,我院四名2017级硕士采用钉钉会议的形式进行了线上答辩,答辩委员会由华北科技学院张全柱教授、防灾科技学院洪利副校长、信息工程学院袁静副教授、电控学院蔡建羡教授、杨敬松教授和姚振静教授组成。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所写论文进行了完整地阐述并认真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期间师生交流气氛融洽,过程顺畅。 在学位申请者和旁听人员离会后,答辩委员会通过讨论,以无记名投票表决,形成答辩决议。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答辩决议书》,同意四名2017级硕士研究生毕业并建议授予工程硕士学位。至此,电控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结束。尽管本次答辩工作转移到线上进行,答辩的学术水平要求和程序均与线下答辩保持一致,保证公平、公正、公开。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2020届的毕业生也正在经历着一个特殊的毕业季。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远程视频答辩不仅能够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师生们打破时空限制,在云端进行思想的碰撞和知识的交流,完成学业期间的最后一课。对于2020届毕业生来说,线上答辩必然是一段难忘的经历和独特的体验。(撰稿人:石亚男)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