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2018年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10日 点击数:

在2018年河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由我院电子科学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师姜运芳指导带队,郜双双、曲家乐、朱振3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所设计的手势识别装置凭借实力获得一等奖,另外5支参赛队获成功参赛奖。

2018年河北省教育厅首次组织省级普通本科院校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本次竞赛命题与国内其他省份开展的TI杯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同步进行。河北省共计36所院校、283支代表队、849名同学报名参赛。最终经过河北省竞赛专家组评审、竞赛组委会批准,29个参赛队获河北省一等奖。比赛难度较大,竞争较为激烈。

整个赛程需要经过4天3夜半封闭比赛和赛区测试评审,全程由学生独立制作完成。竞赛成绩的取得与我院教师、辅导员、学生社团三位一体协同合作密不可分,充分展现了近年来我院电子技能实践教育教学的改革成果和学生累积的实践能力,学生在一、二年级的电子技能游戏闯关训练中获益匪浅,在团学活动中才能得以充分展现和锻炼,充分说明电子技术基础平台和创新创业平台搭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成绩和结果也将进一步促进团队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深化。

(撰稿、摄影:姜运芳)

学院电话:010-58412432      邮箱:dkxy@cidp.edu.cn

Copyright© 2018 防灾科技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高新区学院街465号防灾科技学院北校区